close
~韓劇~我愛咖啡王子一號店以前我不看韓劇的.因為覺得韓語難聽又不好懂.基於男女主角的外型.所以<婚禮佈置對不起我愛你>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終了.大叔死了.恩彩也沒活.很傷悲的一齣戲.蘇志燮(烤肉食材車武赫.大叔).林秀晶(宋恩彩.石頭)那時候東森一直在播韓劇.一直廣告.所以就看囉!還好啦!可是馨菲真的情趣用品很可愛.她劇中有一句可愛的詞(I Love You)+手勢在頭頂...很經典美妙人生金載沅(韓聖元).柳真(鄭世貞澎湖民宿).鄭多彬(韓馨菲)美妙人生的下檔戲.因為預告的劇情還蠻新鮮的.所以就接著看...還好啦!但是女主角演18裝潢歲年紀的樣子.很像.18.29朴善英(柳惠燦).柳秀榮(姜尚永.江峰萬)我覺得女主角有點像日本的松島菜菜子.借貸所以才看.劇情有點複雜.若沒天天看.有點不知道在演甚麼.集數還蠻多的.但結局是好的.老天爺啊給我愛尹房地產晶喜(李子晴).李太坤(具王慕)這是我2008年最愛看的戲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播完了.剛開始還有寂寞的感覺房屋出租呢!韓國人蠻妙的.把情侶之間的小動作.話語.描述的(演的)絲絲入扣.相信熱戀中的情侶或是經歷過熱戀中售屋網的情侶.都很能感受其中吧!這一齣戲我都看韓語的原音.所以現在呢?就會想要學韓語...^-^尹恩惠(高恩燦seo).孔侑(崔漢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zk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