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治喉痛突然間 眼睛腫了 一閉眼 刺痛的感覺像仙女棒ㄘㄘ ㄘ的繞眼睛 一週原以為眼睛病了 正準備去看眼科 又發現嘴裡破了n個烤肉食材洞 看來是火氣 不是眼睛的病到了下午 整個喉嚨又腫又痛 像感冒的症狀感冒 我的治療法就是喝C的飲料這時節檸檬最便宜 去市場買吳哥窟了檸檬 一斤才6元  就有6 顆  我買了2斤為了緊急制止病情繼續蔓延 我開始努力喝檸檬汁 ---說努力 是因為我平常不太襯衫喝水 一次一顆 壓了汁 加一些冰塊 蜂蜜---最近不想再"酸"了 想嘗點甜頭 自我療傷當然有一種說法是不要加冰塊 可是沒冰 宜蘭民宿還真喝不下去而且 喉嚨熱熱的 一口下去 "戚"一聲  過癮 涼到心理晚上開始 睡一覺醒來就補充一大口到天亮 嘴裡的烤肉洞都不痛了 喉嚨也好了一半第二天 一整天2顆  到晚上已經都回復正常了現在 我還有4顆 可是 已經真正都沒事了今天繼續又設計裝潢喝了一天 因為檸檬還沒吃完 天氣也有點熱 我常建議小感冒的朋友 初期時趕快喝C的飲料  柳丁汁 檸檬汁 奇異果汁...都很系統傢俱好喝的 不傷身 不傷腎而且還有美白(據說)的效果 ---雖然在我身上看不到所以如果你有興趣 下次可以試試 這可真的是:吃好逗相禮服報" 尤其隻身在外 沒有父母可照顧的孩子聽聽老人言 不會害你的只是小心你的胃 別讓胃有不舒服感就好了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zk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