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之旅....人物篇這次要去六十石山早在端午節跟技術學院的同學喝茶時就跟他們說了!下酒肉朋友一趟不要吃飯喝茶要一起出去玩,<六十石山>就是我們今年旅行的目的地,原本的人物是商務中心全部都是同學但是因有人臨時又缺席了!其實我早料到的,不能怪他是因為我約的太早了,3個月小型辦公室內一定會有些突發事件,而無法參加的,所以臨時又換約了我的2個好姐妹胖胖跟艷惠跟小銘夫辦公室出租婦.茗崧.阿茂7個人出發了!我是一個很愛照相的人也喜歡拉著朋友一起拍照,所以我都會自備宜蘭民宿腳架合照不用拜託別人,到哪裡都會當台客照張像回家,這是跟民宿的主人合照,出海賞鯨當然九份民宿也要照一下,這位是阿茂,我們4個就是在唸技術學院時認識的同學還繼續聯絡是一種緣份,應該租辦公室是因為都未婚吧!這位大家應該不陌生是我的好妹妹胖胖先生,這位是艷惠認識的時間最短,但辦公室出租感情很好喔!這位是小銘即將結婚的女友亞貞.這位是小銘.這位是名崧,感謝這次陪伴我一起遊買屋玩的好朋友們,因為你們的陪伴跟包容,讓我有了趟幸福快樂收穫很多的旅程,有你們真好.....澎湖民宿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zk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